改性塑料技术成果交流研讨会暨2020年中国塑协改性塑料专委会年会在南京成功举办

发布者:刘任嫔发布时间:2020-11-17浏览次数:539

2020113-4日,改性塑料技术成果交流研讨会暨2020年中国塑协改性塑料专委会年会在南京成功举办。本次论坛由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主办,中国塑协改性塑料专业委员会、聚合物资源绿色循环利用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福建技术师范学院等单位联合承办。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马占峰副理事长、中国塑协改性塑料专委会主任兼秘书长于建、福建师范大学聚合物资源绿色循环利用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主任陈庆华、四川省石棉县委常委、县政府 周显祥常务副县长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理事和代表等150余人出席了会议。

本次会议由专委会常务副秘书长杨松伟主持,北京工商大学温变英教授等专家做了精彩报告,会议还安排了“石棉县投资推介会”、“南京科亚-改性塑料专委会开放日”等精彩活动。与会专家围绕后疫情时期,改性塑料相关行业面临的新挑战、新问题、新情况,交流产业发展动向及新型高效加工设备、新型无机粉体在塑料中的功能化应用、高性能母料的开发应用等最新技术进展;加强相关企业、高校、科研院所之间的交流合作,研讨行业发展新方略,为改性塑料企业指明方向,帮助企业摆脱困境,再创辉煌。

大会合影


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马占峰副理事长讲话


中国塑协改性塑料专委会主任兼秘书长于建教授讲话


福建师范大学聚合物资源绿色循环利用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主任陈庆华讲话


石棉县投资推介会项目签约仪式


石棉县投资推介会项目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