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业厅科教处处长许惠霖、省供销社经济发展处副处长陈东生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者:刘任嫔发布时间:2022-07-07浏览次数:10

620日,省农业厅科教处处长许惠霖、省供销社经济发展处副处长陈东生、农科院贾宪波博士、厦门市万塑环保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坛祥、福建供销畅联数字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锦华福建技术师范学院庄凌峰高工等一行到校交流。福建师范大学副校长陈庆华,科技处副处长谢锦升,产教融合发展中心主任黄宁,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陈金章,生命科学学院陈由强教授、环境与资源学院党委书记张承东、院长钱庆荣罗永晋教授、曾令兴教授、曹长林副教授,福建省塑料行业协会秘书长杨松伟等出席了交流会。

  陈庆华副校长简要介绍了环境与资源院、碳中和现代产业学院等学校相关院系和科研平台的基本情况,许惠霖处长、陈东生副处长等相关与会人员围绕我省农用塑料制品循环利用与绿色化替代等领域展开交流。与会各方形成共识,未来要加强合作交流,发挥高校、科研院所、企的各方优势,积极开展校企联合关键技术攻关,推进高校成果应用与转化,为实现绿色发展、建设美丽中国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