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合成树脂协会、中国塑料机械工业协会来访

发布者:刘任嫔发布时间:2023-12-15浏览次数:10

   2023年12月13日,中国合成树脂协会理事长郑垲、常务副秘书长杨松;中国塑料机械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粟东平、秘书长陈栋栋、副秘书长吴建伦一行来校交流。我校副校长陈庆华教授、我院教师代表曾令兴教授、兼任福建省塑料行业协会秘书长的杨松伟老师,以及福建理工大学副教授、福建塑料行业协会副秘书长陈艺兰、福建塑料行业协会秘书钱群在福建师范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会见来宾与来宾座谈,四方就推动塑料大行业建设进行了友好交流。

会谈中陈庆华副校长代表学校热烈欢迎两个协会的领导的到来,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和环境与资源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回顾了我校从章文贡教授、庄锦树教授等老一辈教授到当前年轻一代的教授传承三代人,在推动中国改性塑料行业以及福建省塑料行业发展所做的贡献。并表示,学校将尽所能支持两个协会2024年在福州举办“中国合成树脂新材料、塑料新装备(2024)展览会”系列活动,共同为促进我国塑料行业健康持续发展做贡献。郑垲理事长、 粟东平常务副会长及杨松伟秘书长也分别就我国合成树脂行业、我国塑料机械行业及福建省塑料产业发展情况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四方表示将共同努力,通过强强联合方式,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等方面推动我国塑料行业大发展。